叫我元元

我只喜欢你的黑料(三)

//腹黑小狼狗x纯情老处男

//太子爷x大明星 

 

//你是我公寓的对门邻居、是我经济公司的太子爷、是我黑料的狂热搜集者

你…居然还他妈的想睡我??!

 

 

王一博同志

请问费尽心思想把你家公司的摇钱树搞糊

对你究竟有什么好处??

 

 前排感谢@阿莓@不闭关改追剧了  @干嘛鸭...  @微埃  投喂//

 

 

 

“说吧,谈什么。”

 

“啊…是这样。”

王一博态度好了点,眼里闪过一丝算计得逞的笑意:
 “我刚回国。没工作,无业游民。”

 

“所以?”

 

“我当你的保镖。”

王一博说:“我吃苦耐劳,身强力壮,二十四小时都能贴身’照顾’您。”他特地咬重了“贴身”这个词。

 

“哈?为啥?”肖战被他与众不同的条件结实惊到,一脸懵逼。

 

因为可以第一时间扒你黑料啊。

当然面子上不能这么说。

“哎,就我现在住的那套房啊,贷款的,还是高利贷。”

 

实际上是他爹随手丢给他来玩儿。

王一博继续脸不红心不跳地扯谎:“所以年纪轻轻就得,还房贷。”

 

“我直接打卡里不行?买这张照片。要多少,你开价。”

弯弯绕绕这么久还不是来要钱?!冲他卖惨,打感情牌,真是算计得好!

肖战内心充满对王一博的鄙夷。

 

 

“不。我要依靠自己的劳动。”

王一博坐正了,大义凛然地拒绝,字正腔圆道:
 “劳动最光荣,劳动最伟大。热爱劳动就是热爱生活,尊重劳动就是尊重自己…”

 

“你给我闭嘴。”

肖战指着他的鼻子,恶声恶气地打断,恨不能随手抓个东西摔他脸上:

“行!你是大爷!”

他面向大门口,做了个送客的动作:

“明早六点半滚来上班。跟着我。”牙缝里蹦出三个字:“神经病。”

 

“得嘞,我走了。”

王一博笑得单纯无害,麻利起身:

“老板,早点睡,小心长黑眼圈。”

 

这不要被他气死?!?!

谁想的到能遇见个闲得发慌又脑壳出问题的人。

战哥绝望地抬头望天花板,隐隐有预感,往后的日子不会安宁了。

 

 

***

六点半一到,电子钟滴滴报时,外头就准时响起“哐哐哐”砸门声。

肖战睁开眼,醒了,却不起床,翻一个身,安安心心搂住枕头,接着睡。真香。

 

七点半,肖战开始晃晃悠悠洗漱换衣服。美好的一天。

 

八点刚过,把一切准备妥帖,深吸一口气,元气满满地拉开房门。

“哇塞王一博同志,这么早啊,敬业!”

肖战比出两指,在额前划了一道:“向劳动人民致敬!”

 

男生蹲在门口,背靠瓷砖,像一只耷拉耳朵的大型流浪犬。

怪可怜的。

听见动静,抬起头,王一博咬牙切齿,瞪他:“肖战!你敢耍我?”

 

好的,不可怜了。

肖战套上他“虚伪的外壳”,满脸惊讶:

“哎呀,我有吗?噢,昨天记错了,是八点,八点。”

他关好门,往电梯走,无视地上的人:“上班去喽~”

 

“你…!靠!”

一直纠结着要不要回家去等,又怕正好错过的王一博,平白在楼道蹲了一个半小时,无比哀怨。站起身跟过去。

 

 

肖战大仇得报,心中无比痛快。

随电梯一路直下,看见楼下停着的银灰色保姆车,小跑了几步。

 

“哥,今儿心情不错啊。”

小野已经坐在车里了,拉开门,打量他几眼,小心翼翼道。

这段时间肖战有烦心事,私下里直气压很低。周围几个跟着的工作人员都不敢惹,生怕做错事。

 

“啊,还可以。”

肖战点头,向后指了指:“小野,这是…我新雇的贴身保镖。”

 

“欸??”小野张大了嘴,看着后头手插裤兜,酷到没朋友的男生,木呆呆说:

“原来没见过。哥,什么时候安排的?”

 

“昨、晚。”

肖战“呵呵”一笑:“记得去跟公司报备。”

 

王一博站在他身后,朝小野挥挥手,打了招呼,说出的话却不咋客气:

“我坐这儿,来,你往旁边让让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上了车,挨着肖战旁边的那个位置。掏出手机玩。

 

肖战见他没在注意这边,冲小野勾勾手指,示意他凑过来听。

“也不是保镖。他非要那么自称。”

压低声音,跟小野交代说:

“我远房亲戚,小混混,找不到工作。绣花枕头一个,平时让他跟着我,跑跑腿打打杂啥的,工资按两倍发。”

 

“好!”

小野用力点头,牢记于心。

他就说嘛,长成那模样怎么会来当保镖啊!当明星模特还差不多!

小野又望了望自己堆成三层的泳圈小肚子,惆怅地叹气——还让不让人在娱乐圈混了!

 

 

 

王一博这边正打开着熟悉的论坛界面,查看自己昨天深夜发帖的战绩。

 

【某知名娱乐论坛】

L1 楼主 骑上我心爱的大摩托

爆料,保真:你们肖战,脾气极差。

 

 

啧啧,不愧是他家公司里的顶流,才一晚上过去,帖子已经被顶到很高。

果然群众都早已经看穿这个男人的真面目!

王一博得意洋洋地往下滑。

 

 

L2 

是的!!我作证!!我家兔子也是会咬人的!!可疼了呢

 

L3 

“山城野玫瑰”这几个字我已经说累了,下一个

 

L4

小赞:莫挨老子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可了

 

L5

呜呜呜宝贝不要生气  生气长皱纹!妈妈替你骂坏人!!

……

 

???这和王大少爷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。

可怕的女人。

他咬咬牙,在键盘上打出新的一轮回复

 

 

L529 楼主 骑上我心爱的大摩托

肖战耍大牌是真的,不真我摩托车明天全部报废,

本人亲眼看见xz把送给粉丝的签名扔进家门口垃圾桶。

 

 

新回复来得很快:

 

L530 

你知道我哥的签名有多难弄到吗哈哈哈哈哈哈这届黑粉好难!

 

L531

卧槽 还有这种事?!保洁阿姨!!保洁阿姨缺吗?!我本硕连读民政管理专业的够不够??!

 

L532

吃瓜路人注意到楼主似乎知道xz家在哪里?

….

 

 

看着一条条刷新的回复,王一博迷惑了。

是我的问题??

 

他抽空悄悄瞥一眼隔壁的肖战。

在看手机,笑成了一朵花。估计又在和那个江什么的聊天。

该死的情侣。

王一博的胜负欲上来了,挡都挡不住。

 

tbc.

今天比较早!
 照例求评论,400就更//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5307)

  1. 共3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